Total Pageviews

Sunday, August 28, 2011

人生


今天一大早,就有机会见识到一对恩爱的老伴。。。
他们没有手拖手、
也没有眉目传情、
也没有甜丝丝的笑容。。。


可是,每一个微小的动静都让人觉得幸福。。。
老婆婆行动有点不方便,走路很慢。。。
走在前头的老公公停下脚步,
回过头来耐心地等着、凝视着老婆婆跟上前来。。。

老公公没有上前扶持老婆婆,
仿佛更显得出他们之间的默契与信任。。。

我本以为也许因为他们年老,所以我才会由如此直觉

我问:“请问你们要喝什么?”
一字不漏,异口同声:“给我冲一杯Chinese Teh Suam。。。”


两双眼睛、若无其事的眼神投向我,
妈呀。。。。。我的心被触动了


人生在世,能与另一半这样地走到最后,的确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