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不回家

今年的種種情況,不允許我回家過年,
心知道。。。一定有事要辦。

本以為也許是因為大家的事。。。
結果,年初一,謎底揭曉了是---他

叔叔他,生病了,罕見的皮膚病。

到叔叔家拜年,他卻久久不見人影。。。
他克意避開、不回家,
不想親戚朋友見到他現在的樣子。。。
他這樣的舉動、加上蘇婆婆的描述,更令我內疚且擔心。。
病醫了六個月,還未有起色。
身為姪女的我,卻全然不知情、也不曾慰問。該死!!!
我與CIKA死守在家,一定要等到叔叔回家。
我知道,我一定要和他當面聊聊天、
看看他的眼神。。。才會心安。

將近八時整,他回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