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黑暗的那一面

你有嗎?我有。
就是因為這樣,更想做好人。。。
也許『黑暗』也不過是另一個我們制造出來的標籤。。。
況且,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量尺。。。
真的很抱歉,我還未是個完美好人。。

今天,和學生聊起遇見愛情的經驗與感覺。。。
哈哈哈。。。這是幸福的話題。。。
真愛,一定是幸福的泉源。

孩子,聽得出妳早已知道答案。。。
不用我分析,答案就在妳眼中、妳心裡。。。
遇到了、找到了,就別錯過,還猶豫什麼呢?
我第一個祝福妳們!!

我?? !
哈哈哈。。。。。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