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6, 2012

The Call 《那召喚》

是那音樂與歌聲先觸動了我的心,
令我想起了那住在Gong 裏的lundayeh族女子
這獨舞,兩年前早已成形,但就是一直無緣上場。。。
或許是還未『准備好』。。。。。

那晚的演出,給了自己50分。
還有一些動作的承接,
還有一些細節上、技術上的東西可以做得更好的。

表演的時候,有些時刻好深刻。。。
當時有一段動作,我只聽得見呼吸、感覺到身體,
把手腳給忘了。。
當我把能量投射出去的那一刻,
才發現觀眾席裏又是那珍貴的安靜。。。
(後來學生說,關眾其實沒有完全安靜下來。。。我說,無所謂的)

最深刻的就是,表演結束時的那個吐氣。。。
當時我是感覺到,
有一部份關眾是和我一起卸掉那口氣的。。。

表演完了,站在gong上,一個鞠躬,一個微笑
拿起道具,瀟洒地離開。。。
很普通、簡單,但我喜歡。

有機會分享,而且大部分人都肯聽我說故事,已是樂事。

我想。。。the call 是我和她的故事。也是我給她的祝福。
或許也是給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