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TIADA MASALAH

考官是花了長時間,一字一句去細讀論文的。。。
對文字表答,用詞與內容特別特別地執著。。。

所以,我已做好心理准備
要面對那心理學考官發問的問題
他一開口就出乎預料
『Bahagian psikologi ni tiada masalah........』
這句聽似普通的話出現在這個時候,我。。。我。。。我
背後的意義與力量,真的非筆墨能形容。

這是個肯定。

今天,應該是個新的開始,
但我還是繼續回到這個崗位、這個辦公室,
繼續追趕著那些還未完成的責任、任務、理想、夢想。。。

是的,這些都是我該做、想做的事情。
生活、工作,都是幸福的。
能與大家分享,更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