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y 21, 2011

我没有迷信

我的天,我真的没有迷信。。。
有些事,我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
但,就是要把它完成。。。

缘,是原因之一
直觉,是原因之二
冥冥中,是原因之三

别担心,我感觉到无比的自由。。。
没人理我,大家都专注在做一件事。。。
我来去自如。。。

只是,真的好动听。。。

原本定期的两个排练, 都纷纷因为不同的原因,被逼取消。。。
意思是明天就能全日专注做一件事。。
不是我想的,这些都是预料意外的。。。


只是,真的好动听。。。
触动心灵的声音、的旋律。。。

在各个宗教里,我都只是个无知的小孩,何来迷信。。。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