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y 22, 2011

朴素

这个世界只有两个字能贴切地形容。。。朴素
这个世界里,我竟然变得沉默。。。
这个世界里,有很多漂亮且干净的脸。。。
这个世界里,没有恐怖得起鸡皮疙瘩。。。
这个世界里,我很自由,没有人刻意接近我、说服我什么。。。
这个世界里,容得下其他的世界,看得见其他的世界。。。
我还没真正认识这个世界。。。

我喜欢参观不同的世界。。。
每个角度,都看见不同版本的世界。。。
这个世界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而且还容得下我的心。。。

也许我真的不喜欢被束缚。。。喜欢自由
他们没有说这是唯一的途径。。。
他们没有说,不跟着我走,你就上不去。。。
上去,也不是唯一的途径。。。

想起爸爸。。。
爸爸说过,他只信自己。。。
他不属于任何一个“世界”。。。

我。。。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我的想法,也有点奇怪。。。
我是个奇怪的人。。。

我该怎么教我的孩子?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