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ne 7, 2011

君子

好朋友又启飞了,我没来得及去送行。。。
守明,仿佛每次都把暖暖的能量打包好,送过来。。。
那天聊了整个下午,
谈生命、谈死亡、谈末日、谈演出、谈人性、谈艺术、谈经典、
谈书籍、谈未来、谈自己、谈表演、谈训练。。。
之所以可以谈得痛快,因为我们都站在彼此的生活圈子以外。。

我从小很少女性朋友,因为顶不顺那些娇滴滴的说话方式、及琐碎的话题。。。
女人真的很烦,要处理身为女人的自己已不容易,哪里还敢多找几个来烦。。。
我名叫淑君,是有原因的。。哈哈哈。。。
有时,我会忘了我是女人。。哈哈哈。。。

好兄弟,加油了!!!
下次见面,咱们再聊个痛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