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ne 28, 2011

剧场


才刚走进剧场,就离开了。。。。。
这一刻,突然非常想念剧场。。。。

前两天,那纯白的舞台,那宁静的侧幕,是多么自由、多么幸福。。。
我坐着、躺着、站着。。享受着那短暂却珍贵的幸福。。。

他们以为我一直都在那儿为角色冥想、专注,
其实我在偷偷地一刻一刻慢慢享受那当下的刹那。。。

当表演一开场,我就知道一切很快就会结束。。。
我豁出去,为了自己、为了大家、为了剧场、为了观众、为了沙巴,为了那颗压抑的心。。

一切就在落幕以后,很快地恢复“正常”。。。真的不舍得。

昨天,那台上美丽的黄色聚光灯,是多么的吸引、多么的美丽。。。
心想,如果那是我,我会好好利用那短短的半分钟。。。

我想,我是属于剧场的.....
那召唤真的越来越强烈。。。
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应该想着这些。。。我应该专注。

可是,我真的不能连这一点点的怀念与想象的空间也不留给自己。。。

以前,我在信中,是这么告诉我的知心:

“真的,有时会很害怕、很想哭。可是,我还尚在人间,一切都会很好。
真想做自己想做的。那股冲劲会怎么也压不下来的!!”

坚持。。。一定要坚持。。。
淑君,你一定要坚持。。。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