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ne 20, 2011

today

我知道,今天的果,都是自己一手造成。。。
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开始就是问题的开始。。。
我很明了Sim医生的苦心与立场。。。
这一刻,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弱点与自己的心。。。
Some people just have to learn it the hard way....
我不自卑、我不怪罪自己,我不讨厌自己。。。
我只是在责备自己的脆弱。。。

这之后,我想我会变得更加顽强。。。
这之后,我知道该怎么对得起自己。。。
这之后,我要对自己更诚实。。。
这之后,我的决定更坚定。。。
这之后,我会选择自由。。。

我想,这次将会把我那可恶的弱点,连根拔起。。。
那,未来就能更自如地张翼。。。
自己一定要坚持到那一刻,
因为我的未来还没开始。。。


感激我的学生们,能陪我一起成长。。。
At this place, they are always my motivation.....

对不起,我也不想自己这么脆弱。。。

"This is your life!!!!!""
"Why you keep on spending time on things that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life!!!!"
"Who ask you to teach in Telipok????!!!Does i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your future????"
"Why your priority so upside down??"
"You can only spending your time on the stage performance????"
"Who ask you to join?? Who ask you to do???"

我能谅解为何Sim医生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不播嘴,我只会说实情。。。
我很惭愧,因为我令她失望。。。
我知道她的出发点。。。。。。我非常感激她。。。她像个好姐姐
我静静地,泪一直掉。。。。。答案,自己心里有数。。。

Thesis一开始就是问题的开始。。。
不长篇大论,

最重要,必定把问题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