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ne 26, 2011

有时候,别人看见的自己与自己想象的自己
会有很大的出入。。。

喜欢这张照片,因为与想象中的自己差不远。。。
如果你们看见的我是如此的。。。那我就安心。。。

这张照片,还看得见“窗口”的一部分。。。

其实,整个过程最值得开心、最觉得感触的。。。
是看见了大家一直在改变。。变得更好、更稳重
当大家散发出正面的能量,正面的事情就会不断地发生。。。
一些事情,一次又一次让我瞪大眼睛。。。
别担心,我可以肯定,这绝对不是妥协,
大家依然坚守着那该坚守的。。。
只是我看见大家开始学会blend in这个大环境,
大家终于察觉到族群,找到了族群。。。

前面的路,依然还是艰难,
可是,你有察觉吗?
现在的大家走起路来,越来越专注,越来越从容了。。。
再凝聚、再认真,嘴角总是微微上扬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