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30, 2011

欺骗

我喜欢简单。。。

现在,我正鼓励自己来欺骗自己来鼓励自己。。。
这样,也许会好过一点
我好想说实话。我好想坦坦荡荡地把实话说出来。。。
可是,我不能。。。我绝对不可以。。。
没人能接受得了的。。。每次到了这样的问题前面。。。
只有一个问题,会给我最诚实的答案。。。

“如果明天我就要离去,现在这一刻最想做的是什么?”

现在问题是,明天我还不会死。。。。

我知道,这都是一念之差,
只要说服得了自己,把注意力转移。。。应该就可以了。。。

讲真的,我相信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办到的事。。
就是只有一样,我从来没成功办到过-------欺骗自己

也许是自己多想了,我该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