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ne 14, 2011

不要了

今天,auntie说,cika很多话讲,讲很多东西给她听。。。
cika说,我有两个妈咪,这个妈咪很凶,时常骂我。。。

我的心好疼。。。我该怎么办??

如果我不爱了,我就可以放弃妳。。。
我就可以选择我一个人的自由。。。
我就可以不需再为妳打算。。。
我就可以每月多出1000元,可以买衣服、鞋子、手机、相机、laptop。。。
我就可以随时随地,选择出走。。。
我就可以放纵我自己。。。

可是,我在这里做什么。。。
现在,我一个人在做什么。。。

选择放弃,很容易
选择不爱,很容易

可是,身为一个人,
一个女人、一个妈妈

生活的字典里,放弃早已不存在。。

只是,我希望明天一睁开眼睛,
我就是个男人。。。

我是知道的。
我想,我真的要放弃了。
我想,再这样下去,我会救不了自己。

谁不想每天都是阳光普照???
偏偏今天就是如此。

好想念芙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