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ne 27, 2011

铭记在心

我不记得是哪位舞蹈大师的名言。。。
找了很久也找不回是哪一本书或article。。。
可是,其中的含义却是如此深刻地铭记在心。。。

内容大约是如此的:

如果你一直不断地在贬低自己所处于的环境,你是在贬低你自己。
环境一直不能好起来,就是因为你的错!!
每个人都该为自己处于的环境负起一定的责任。
你活在这个环境,察觉到这个环境的不足,
却没有作出行动弥补,还一味埋怨,环境好不起来,是你的错!!

这内容真的,让我深思了好一段时间。。。。

其实,真正的环境真的没想象中那么糟糕。。。
这是真的,你要相信。
不然,你就会不自觉地把环境变成你想像中的那般糟糕。。。
那就没人能帮得了了。。。

所以,我不理别人如何看我,别人如何误会我,就算挨骂,我不理。。。
因为我清楚知道我有责任让事情变得更好,
因为以前后悔过了,现在不想让演出再留下任何遗憾。。。
只要我在,我就会尽量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让一切变得更好。。
这是自己答应过自己的。。。

当然,帮忙也要会找到对的方式与时间。。。
会反省、反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