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1, 2011

耐心

是的,在你们眼中也许我还是个小孩。。。
我不怕认,只要你们开心,我真的无所谓。。。
那只是一个标签。。。

不用紧,迟些时候,你们就知道我了。。。
你们还不真正认识我、还真正不知道我。。。

她说:“这就是你的生活。。。”
他说:“这里是一个金矿,这里是你的未来。。。”

你们真的不是很懂我。。。
我是个纯纯的女人、狠狠的男人。。。
我从来不喜欢面对面反驳,
因为我尊敬、我也明白每一个人的出发点。。。
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好学生,
因为我爱学习做人、我一直想自己变得比现在更好。。。
可是,无论如何。。。
自己的事,决定权还是在自己手中。。。

耐心一点,继续努力学习就是。。。
可是,一直提醒自己,绝对不能因此而贬低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