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ly 5, 2011

今晚,特别寒。。。
这感觉,不见得光。但是不陌生。。。

勾起了那一刻的感觉,
那一刻。。。
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胞,都是---寒。。。。
从内到外,再从外攻击入心,穿过了心、
又从内到外传遍全身,又再从外攻击入心,穿过了心。。。。都是----恐

我仿佛记得我一直都很爱我自己的,可是只有那一刻我没有。


我不记得当时我是如何重复又重复又重复又重复又重复地经历着那漫长的一刻。。。。
你永远无法想象,我也无法很真切地形容。。。。

呼。。。。。。。。

那天,与守明达成协议,将做一个小品----单人剧
我想,也许我会把那一刻自己学到的,掏出来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