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ly 6, 2011

怎么办???



做了这么多,竟然是----“其实太广泛了,多余,可以删掉。。。”

泪光在眼里荡来荡去,深深吸一口气,忍住了。
我不明白。。。怎么明明那天还说“好”。。。今天就不一样了。。
我是认为,要从wide shot--->medium shot--->Zoom in
因为我是这样来分析、这样来学习的。。。
可是。。。。。咳。。。

我知道,专业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细节的要求。。。
可是,心说:“这些细节我不想追求,真的觉得不那么重要。。。”

真的想,草草了事,就算了。。。
可是,自己又过不了自己那关,情况也不允许
我很怕,怕自己会不想再撑。。。

别怕、别怕、我还活着。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