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7, 2011

我想回家

今天,应该到了线的边缘了。。。
感觉心好疲惫。。。
当泪流下来是热的,吞进肚子却是咸的。。
当泪忍在胸口是苦的,藏在心里却是腐蚀的。。

office电话响了,我没接。。。
不想接,因为我不想再有人有机会打击我的自信
学生敲门,我没应。。。
自己状态不好,怎么给予他们力量??也不想让他们担心。。。

又是那个感觉不到周围的状态。。。
与环境脱节,我不知我在做什么。。。

这一刻,我只想让自己放空,让心休息、休息。。。
与自己打仗,太耗力了。。。
快要投降了。。。我快要投降了。。。
或许已经投降了也不一定。。。

小麻雀,本来就该自由飞翔。。。
自己却绑住了自己。。。

其实好想对自己好一点,
身边连一个信得过的人都没有。
如果连自己都不见了,我真的不知该何去何从。。。

好想念芙蓉的家。。。好想回家。。。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