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8, 2011

听得见


一直以来,都听得见自己的声音。。。
只是,对自己不够信心。。。
昨天,我哪里也没去,回了tuaran的家,睡了一整天
我想,自己与那间放了一点点东西的空屋,没什么两样。。。
空空荡荡,却是温暖的,因为里面充满了憧憬、充满了未来。。。
我看得见那门前的小花园,我看得见客厅正面的那幅“飞”的壁画,还有电视机上的长形油画。。
我看得见那间练功房,我看得见那后院的菜圃,我看得见CIKA自己的小天地。。。
可是,现实又把我们分隔得那么远。。。
我没有好好规划,所以一切只是开了一个头,暂时接不下去。。。
我会快一点、学习做这间家的主人。。。

没人明白为什么我买屋子买那么远。。。
我真的不是一个可以长居在钢骨水泥森林的人。。。
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与资金,我想我应该会建立一间高脚木屋。。。

每个人都有自己梦想的家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职。。。
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我是谁。。。
不允许再有任何人,让自己质疑。。。

谢谢大家。。。。。
一直以来,我都听得见,只是对自己不够信心。。。。。

这又是一个两年内的计划。。。
都是往着那个方向去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