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uly 12, 2011

前世

前世,我一定是个好人。。。
所以今世,频频遇见贵人、好人。。。
答应自己,一定要继续当个好人。

今天,我下了决心,告诉她说,
“我真的感觉,太大压力。接下来的时间。。我想,自己跑完。”

她说,
"这样的话,你会到不了终点!you will not finish on time!!”

原来,她也看透我的心。。。
可是,她依然不言放弃,要我过关、要我长大。。。
她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她不停地为我祷告、她不停地教导我、要点明这一盏牛皮灯笼。。。
她不愿看见我在这最后的500米,彷徨失措。。。

她没直说。。
但我知道,她知道,我不属于这里。。。
而且,她并没有期望我永远留在这里
她没直说。。
但我知道,成果不重要,
她要我战胜自己的弱点,成为真正的Master...

隐约还听得见,
“They didn't give you a good foundation.
They still can't able to produce a good master graduate.
But, still....You must earn yourself a MASTER...I am here to help you"

这样的一个贵人,能够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上天真的太厚爱我了。。。

T.T......T.T.....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