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ly 9, 2011

变化

很久以前,和朋友聊起大环境的变化。。。
当时对工作环境非常不满,对一些人的立场非常不认同。。。
结论是: 要以一个人的力量改变大环境是不可能的。。。
大环境的改变,需要时间与耐性。。。
**万事都有例外,若要大环境突变,除非是突发的震撼性事件。。。

结果是办了一个实验性小品。。。
当然,那不是突发的、震撼性也不够。。。
哈哈哈。。。至少,我们说了自己想说的。。。
后来,环境的确有了改变,不对的人也渐渐失去了“势力”。。。
与我没有直接关系啊,我什么也没做。。。哈哈哈

我是相信---不好的人、不好的事,不耐。

另外,刚才心真的有点怯、有点紧张。。。
可是,我没有犯罪呀,怯什么??
只是,我的驾照过期了。。。。shhhhhh。。。。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