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考验

这,或许是考验。。。
若经不起考验,那还执着什么。。。
路还远着呢,只要“安心”,就能享受自由。。。

今天,她问:“你没想过回去发展?”
讲真的,没有。

老调一句,也许是沙巴选择了我。
回想起来,在这生活已有十年了。
我对这里的爱已成习惯了。
我真的也很想念爸妈,姐姐们、弟弟们。。。
可是就因为我人在沙巴,我更爱他们、更懂得珍惜他们。

与这片土地结的缘,也许就是所谓的 ---- 生命的缘。

怎么啦,发觉我不会说话了。。。。。
也许是写太多了,
也许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