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30, 2011

不了解

我们时常受到肉眼所左右。。。
更因为别人的见解而动摇。。。

闭上眼,才能看得见真相。

一切都会变得赤裸裸,自己亦如是。。。

有些人无论站在什么地方,
都会被人“看见”,被人“发现”

我不想的。。。
我很努力地去研究我自己,
甚至想让自己去认同
那些别人“肉眼” 所看见的企图心。。。
我像只狡猾的老狐狸????哈哈哈。。。

闭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坦坦荡荡、赤赤裸裸地。。。
为什么忍心让自己“吃这个死猫”???

每一件事、每一个人,不一定只有两个可能性。。。
如果你只相信“肉眼”的结论。。。

那,我真的很失望。。。

不过,无所谓。。。
我相信我自己,至少我没有遗憾。

原来,从来谁也不曾了解谁。。。
因为只是从窗外窥视,真正看见的就只有0.01%。。
若真要了解,就得敞开心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