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依赖

爱情不是依赖。。。
依赖只会令自己变得懦弱,令自己变蠢。。。
依赖也会让另一半承受不必要的压力。。。
依赖会让两个人的脚步都慢下来。。。
自己要先会搞得懂自己、照顾得了自己,才可以深爱另一个人。。。

这是我教了“学费”,学回来的。。。

以前,我以为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不断给予我鼓励及motivation的另一半
后来有一天, 我领悟了。。。
就算没有人爱我, 我也值得拥有快乐与幸福。。。

很久以前听过的完美爱情故事:

他与她,有个共同点,就是能够自立、能够自己照顾自己。
同时也各自有各自的目标去追求。
所以,他没有了她,可以活下去。
她也知道,若没有了他,就算一个人她也依然会活着。

可是,当他与她拼凑在一起的时候,
各自都能走得更远、活得更好、更快乐、更有自信。
信任及信心联接着他们俩。
之间没有甜言蜜语,只有最单纯的------爱。

别急、别急,不执不捨,才能享受自由、感觉幸福。。。
这世界依然美丽。。。
好兄弟,好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