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October 24, 2011

爭取

肯定了自己的方向,就必須盡力去爭取。
因為到最後真正面對及承擔後果的,還是自己。

今天,孩子對我說:
老師,我真的真的真的想排現代舞。
隊行、架構都出來了。。。
舞者也決定了,動作已排到一半。。。

說著、說著,這平時性格陽岡的女生,眼紅了起來。。。
我有點驚訝。。。到底為什麼呢?
聽了她的主題與動機。。。我就明白了。
原來,她有話要對觀眾"說"...
我深知,這或許會是她僅有的一次機會。。。
她是那麼地誠懇、那麼地認真。。。
我怎麼忍心置之不理呢。。。

感恩,我們爭取到了。

孩子,期待妳的作品。。。
作品有了靈魂,一切就會逐漸成形,
妳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