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不能只是面包



有人以為我手頭很緊、也以為單親媽媽負擔好重。。。
其實動機不在錢,所以才有了自己的方式。。。

某個程度上,你是說對了,我辦事並不單純。。。

因為我認識我自己,
我做的事情都必需找到過得了自己那關的方式與動機。。。

不然,我不耐。

我的學生都好可愛,
面包,讓我每天都抽時間走進他們的世界。。

在學校裏,
音樂的學生、舞蹈的學生、戲劇的學生、美術的學生、文學的學生,
都有自己的角落與天地。。。
能踏進他們的世界,看得見他們的眼睛。
好快樂!! 真的。

我更愛我的學生、我的學校、我的工作。。。加油!!

另外,近來"逆來順收"的功夫更上一層樓了,
但願一切都會不斷地變得更好。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