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一加一


今天,一間教室、一堂課、一個學生、一個導師。。。
那天,也是一間教室、一堂課、一個學生、一個導師。。。

因為有了那天才有了今天。。。感恩

今天上課,特別用心、特別細心。。。
因為我相信,一定會有明天。。。
因為從她眼中,我看見那你曾看見的。。。。。

很奇妙的。。。
剛開始學舞蹈的人,
都會驚覺原來自己從來就不認識陪了自己那麼久的身軀。。。
越是發掘身體的可能性、越能與自己溝通、越是更深入認識自己。。。
身、心是相連的。。。

聽得見,她在感慨自己錯過的。。。
聽得見,她要彌補自己的過錯。。。
聽得見,她深怕趕不上時間的流失。。。
聽得見。。。她,越來越肯定自己的方向。。。

我看著她眼睛說:NEVER TOO LATE
人,永遠都不會太遲去聽見自己

不知為什麼,別人都喜歡和我分享、和我談心。。。
也因為這樣,我找到了讓自己永不放棄舞蹈的動機與方式。。。

你肯學;我一定肯教。。。
永遠不想錯過身邊任何一個執迷不悔的年青人。。。

我一定能耐。
因為舞蹈不再只是舞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