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抬头看看


越是学习越是觉得。。。
其实,很多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办得到。

只要有对的引导、对的方式、对的心态,更可以事半功倍。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我也只不过是另一个不完美的人,
还需要很多很多的用功与努力。。。

2月1日,
大日子、人生大事--久违的VIVA VOCE,
这一次之后,就能名正言顺拿到master。
这次,深深地感觉到,一切都已准备好了,心也是。

一直以来,我什么也没想,只顺着生活的浪潮往前走,
一路上,听着自己的呼吸、数着自己的脚步、
哼着自己喜欢的旋律,
还试着欣赏、珍惜经过身边的一切。。。

如今,抬头一看,才惊觉。。。我的天!!!!!
原来,不知不觉中,大旗在手、人已身在前线了。。。
眼见身边几位高举大旗,不断努力往前迈步的先锋部队。。。
我就知道,我是没有别的选择的。。。

生活把我带到这里,我就得学会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当然,我依然会听着自己的呼吸、数着自己的脚步、
哼着自己喜欢的旋律,顺着生活的河流一直往前迈进。。。

期待下一次的"抬头一看"。。。哈哈

这意味着,
自己要扛起更多、更严肃的使命。

感恩,我会更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