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心野。野心。

同事勸我說,『看妳還是留在本地升學吧。』
她怕我會只顧著表演,寫不完、畢業不了。
因為出了去,回不來的、不回來的,不少。

出到去,也許真的會有太多的機會。。。
我是可以很快適應環境的人。。。
是的,一段長時間生活在外面的世界,
或許我真的會變成個『野人』。。。
這樣的險,我不想冒。
Whitney 告訴我一些事情 。。。
很多藝術家的生命、生活,都很混亂、煩雜。。。
但,這不是縱容自己墮落的借口,是借鏡。

活著,就得學習如何好好做人。

生活,在那個時候給了我一個女兒,是有原因的。

我想,我知道要怎麼做了。

我不完美,缺點多得是,但我好想好好做人。
因為我好喜歡當下這樣的自己,這樣的大家。

前面會有更多難關、挑戰。。。
放心,會安全且瀟洒過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