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果然


果然不夠『高』。。。
最大的收獲,發現其實他們比我更貼進大地。。。
他們無法立刻體會到我對大地的印象及呼吸。。。
停了一下,讓他們靜靜地呼吸歸零再出發。。。
媽呀!!!大地也愛他們,他們也愛大地。。。
他們也是大地的孩子。。。
原來我太自私地以為,
我對大地,對山、對水的印像就是真像。。。
我太膚淺了!!!!
好!!!!!!!!
只要教會他們呼吸,他們就是這只舞需要的舞者。。。
他們比我更認識、比我更熟悉這片土地。。。
我只是皮毛。。。慚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