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抱歉

對一些自己曾說過的話,深感內疚。

院長說道:
『原來妳與大學是沒有什麼合約的,隨時可以離開。。
當然,妳要走的話,我也不會阻止的,這是妳的選擇。。
只是妳到了別的地方,或私人機構也未必有這麼好的福利與工作環境。。。』
然後,他說不下去了,只剩微笑。。。
某程度上他是了解我的,他知道那些對我來說沒有說服力。

我坦白對他說:是的,已經有人邀我回西馬工作了。
他雙瞳立刻張得大大地。。。
我凝視著他那雙大大的瞳孔,接著說:
『Prof, jangan risau. Saya tidak akan pergi mana-mana.』

之前,在完成論文的過程中,
我是說過我不適合這裏;成事後,我會選擇離開。
那是多麼忘恩負義的話,該死!!!!
我欠大學的情,這輩子也還不完。。。

我一心只想把自己深愛的地方,變得更好。。。
抱歉。其實,心中不曾想過離開。

只要這地方不嫌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