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rch 2, 2012

張力

也許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喜歡默守成規的人
若停留在某個階段許久,我就不自覺的抓狂。。。
但,生活中的自己
卻又會自然不斷地尋找一種安全感、安全區。。。
到了某個穩定的安全區後,又會開始抓狂、求變。。。
大師說:舞蹈,是動與靜的關系。
生活,也應該是如此吧。
就因為動與靜之間的那股張力、衝突;生命,活了起來!
就這樣,從一個安全區跳到另一個安全區。。。
那,生活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處於安全與不安全的灰色狀態。
它不停地在挑戰自己之前捉住的一些執著與價值觀,

我想那是充滿可能性、充滿創意的狀態;
所以奇怪的人,都會喜歡那灰色地帶。

你曾看過我的一個舞,依稀記得你是這樣說道:
『要小心處理舞者的灰色地帶』

我的舞蹈是如此。
我的信仰是如此。
我的生活是如此。
我的人也是如此。

昨天,又有了另一個領悟、另一個視覺角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