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rch 19, 2012

不務正業

近來,讓我流淚的男人

第一個, mamak檔,他說:
『妳聽我說一次,說了這次我以後就不煩你了。。。。
你們這一行的,能夠成功的例子,都是很專注地在做自己的事情。。。。
一切都要看,到最後到底妳想看見的是個怎麼樣的自己。。。』

第二個, 咖啡店,他在媽媽嘮叨別人的聲音中,
默默嚥下滑蛋河。一個字也不說,
我卻仿佛聽見那electric bass在奏著一個簡單的旋律。。。
『自己的事,要自己決定。自己的選擇,要自己肯定。』

第三個, 新加坡,他說:
『舞蹈家,謝謝妳肯來和我們一起做一些奇怪的表演。
雖然我沒有真正看過妳排的舞,但我知道一定會很好看,因為妳是用心去做的。』

第四個, 茶室,他說:
『妳要決定妳的大方向。不然妳會繼續亂下去。忙了這麼久,卻都在忙著別人的事情。。。賴聲川,也是在大學工作的,依然堅持成立屬於他自己的表演工作坊。。。。』

第五個,在辦公室裏,他說:
『 Miss Tang,我不等了。雖然我也和妳一樣喜歡分享、喜歡大學的生活,但是我不想再等了。我已和表妹談好,會一起經營一個boutique。以後,我要擁用有一間自己的、大大間的boutique。我只專注設計,有工人幫我裁縫。當然,以後所有miss tang 的舞蹈服裝,我都會親手設計、親手制作。。。哈哈』

第六個,在錄音室,工作時,他很少說話,
眼睛只盯住銀幕上的wave。。。
他說:Lain kali kalau ada apa-apa projek lagi,
panggil saja, saya ok saja。。。

第七個,沒見過他,他說:

民眾的事,是最重要的事,我要用最好的作品,不用另一套節目,在屏東、埔里演出的節目,跟紐約、巴黎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