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8, 2012

深度、態度

嘩,這學生真的難教到透頂。。。。
還硬過我的牛皮燈籠。。。
今天,我突然發覺,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強的。。。
我們是無發讓每個人都擁有
同樣的深度與態度對待生命。。。

另外,我知道為什麼他們都不專業,
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專業意見。。。
在他們眼裏,我們再努力也追不上老外。。。
這頭發表了比較專業的意見,那頭就自打嘴巴了。。
我是失望的。。。。

這樣的深度、態度,怎能創造奇蹟、創造傳說????

大家一定不會相信我的動機。
所以,無需多說。

但今天,確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上台之前,
CIKA 說:Mummy要berusaha!!Mummy要berusaha!!Mummy要berusaha!!
今天我是含淚起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