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15, 2012

深一層

呼。。。。。咁就啱咗!!
兩天兩夜,office總算有了全新的擺設。。。
感覺像那天剪短頭髮一樣,爽!!!!
剛才,最後掃地時,在地上『看』見了ㄧ些字。。。

三十歲就要學會做三十歲該做的事情;
二十歲錯過的,早就該放下,
不然四十歲依然還得追趕著現在三十歲錯過的事情;
一輩子就會這樣一直錯過下去。。。
突然,對『活在當下』又有了深一層的理解。。

另外,今天
CIKA問我說:媽咪,一個人可不可以做兩個工?
我說 :當然可以啊...
CIKA說 :媽咪,妳有多少個秘密?
我說 :我有一百個秘密。妳呢?
CIKA回答說 : 哇,做麼媽咪這樣多秘密的?我有三個秘密。
第一個秘密,就是我要做畫畫人。以後我要去很多別的地方,然後在那裏畫畫給
妳.......

CIKA,我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