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pril 19, 2012

外行人

已不只一次了!!!妳是外行人!!!
不會就不要亂亂來!!!!要做就做好來!!!!!
孩子的前途就在我們的手中,一個不留意,
可能就會毀了一個。。。
身為教授、老師,對學生的態度、
說的每一句話都可能影響一個人生的!!!!!
妳懂不懂的???外行人!!!!!!

妳不珍惜孩子的努力不用緊,
孩子在表演,妳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不會尊重,我可以當妳沒家教,體諒妳。。。
但妳當著孩子們面前,把他當小醜一樣譏笑,
妳該死!!!!!

受傷但好學的孩子隨後還厚著臉皮問妳,
為什麼面試不成功,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的。。。。
妳這笨蛋臭雞蛋!!!!!!!!
什麼回應也不給,還說:
我們早已選好人了,面試只是一個意思、一個交待而已。

媽的!!!妳們鼓勵人家來面試,人家有備而來。。。
妳不只侮辱孩子的表演,還要說他們只是個交待!!!!!!!!!!!!!!!!!!!!!
媽的!!!!!!!!!!!!!!!!!!!!

孩子告訴我,說以後不跳舞了、不表演了。。。。
他是個美術的學生,但對舞蹈很熱忱。。。
我排的舞,大大小小,都有他份,我沒選到他,
他也親自來和我要求學習的機會。。。出席率一流

媽的!!!!!!去妳的!!!!!!
妳們在幹什麼!!!!!!!!!!!

這已不是第一次!!!!!
上回,妳仿彿很認真地教導孩子們妳們的舞,
他們很努力排練,由其最沒基礎的那個,更是用心。。
單純地想証實給妳們看,他有突破。。。

個別考試,妳們兩見考,同學們在台下等候,我只是旁觀
他很專心地跳著。。。。
妳們抱著肚子笑到滾地,
可憐的孩子還是忍著恥辱,專業地把舞跳完。。。
當時的我,紅了眼睛,又是憤怒又是心疼!!!!!!

從此再也沒看見那孩子踏上舞台了!!!!!!!!!!

媽的!!!!!!!!!!!!!!!!!!!!
法克!!!!!!!!!!!!!!!!!!!!

又收拾妳們的一灘屎!!!!!!!!!!!!!


T.T......T.T...... T.T.......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