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pril 26, 2012

最好的安排


有时候,自己会非常疑惑到底生活在为自己安排了什么?

我很听话,却又很捣蛋。。。但我总不会是造反的那一个
也许是我怕。。。。。我怕会把事情弄得更糟,更糊涂。。。。。

4月28,这个日子,有几件事情会撞在一起发生
生活安排了我到这里,我就该做我该做的事情。。。
我曾告诉大家,我没得选。。。

想更深入解释一下:
我没办法拒绝、我没得选
因为摆在眼前的已是最好的选择。。。
生活一路走来,妳是无法突然逆道而行,或突然改道而行。。。
立命,绝对不是要与生活唱反调的。。。

无法掩饰,真的非常在乎,所以我乱了。。。
但是,我还在路上,只是“愣”了一会儿。。。

感恩一切。。。。。

另外,这次的独舞,用了Odu的声音。。。
很有力量。

依稀还听得见Odu的声音说:
现在没人会这个的了,我这辈子就只忙这个。
我不做的话,谁来帮忙净化这世界???。。
她还与我分享了0606事件。。。

Odu 谢谢您,也谢谢上面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