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ne 11, 2012

最漂亮


我好好地看了它,我真的看见了它
那是最漂亮的。。。

今天独自徒步穿过独立广场
它,就在我的头顶上,
蓝蓝的天作为背景,
那是最有气派最具感染力的它。。。
静静地,它迎着风。飘然起舞。。
凝视了两秒,
顿时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鸡皮疙瘩。。

我的天啊!!
它,历尽了沧桑,还那么地坚定不屈。。。
我的天啊!!
我,这卑微的路人,为它做了什么。。。
我的天啊!!
它,让心热了起来,脚步稳健轻快了起来。。。
我,去做我该做的事情了!!!!

明天,我会再来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