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ly 1, 2012

压力


别人的眼高,别人的手也高;
自己也必须眼高,自己的手却低低地、紧紧地。。。怎么办?

压力。。。。。T.T  谁可以救我??
这一次真的、真的,好难。。。
好像力不从心了。。。
就是看不透、轻松不了。。。

这里的世界,我真的有点陌生
但,我知道既然我能来到这里;
一定有我要完成的事情。。。
很多人都抱着很高期望。。。

难吭,也得吭的
流着泪,也得吭的
咬紧牙关,豁出去呀!!!

“你太放松了。。。”
我把动作控制住、出力些。。。
不久,“你太紧张了,放松一点。。”
就这样重复了几次,


天啊,问题到底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