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26, 2012

振奮的能量

這仿佛只是一個開始。。。
它,應驗了我對那振奮的能量的想法。。。
這不是『名』,
這是一股能量,一股會漸漸增值的能量。。。

另外,我怎麼看,也無法是個判逆的青年,
不是站起來反抗的那一個。。。
我只會盡自己微小的能量,把身邊的環境變得好一些。。
但我堅信,事情要變得更好,需好很多很多好的能量。。

不許自己再問,『為什麼是我?』

另外,直決說.....
『今年,得到太多了,我必須齋戒。
況且,外面的世界,太奢侈了,要提醒自己一些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