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14, 2012

七十二變

這裡的世界,你無法預料。。。
上面的人變了,一切就變了。。
人變,要求就變,我就得跟著變。。。
做下面的人最無奈,只好學會七十二變。。。

很無奈地浪費精神。。。
好像很勤勞。。可是卻花在一些無奈的事情上。。
這樣的事,特別費神,也會耗掉一部份的活力。。

我在埋怨了嗎???

又或許,是自己不夠辛勤。。。
我很懶惰,懶惰去為了一行字,反復更改。。
過了一層,又是一層。。。

更改只為了某某人,當時任為這麼做比較洽當。。。
明天。。。無法預料。。。

新同事???
行政、管理、文書,不是他們的事。。。

我???
我在寫落閣,發瀉。。。
你看,浪費了雙重的時間。。。



呼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