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August 27, 2012

天才

我,不是天才,沒這個福份。
但,我遇見的他們都是天才。

我在不同的時間遇上了他們,
也在另一個時空離開了他們。
突然發現他們在我的生命裏,
靜悄悄地留下了珍貴的禮物。

昨天,我--CIKA--前夫,
牽著手一同走向咖啡店,
CIKA看了看我,微微地在偷笑。。。
很多事情我真的忘記了,
我忘了為何當初會愛上CIKA的父親。。
我開始開啟那些記憶的檔案。。
開始紛細。。。

有些人,不需要被教導就能對生命有所感悟、啟發
很容易就看得透,也從來不會被鎖在框框。。。
上課,對他們來說是就慢的學習方式。。
和他們說話、交流的時候,
他們像帶著你開啟,一扇又一扇的門,
和大大小小、高高低低不一樣的世界開始探索
而有所發現、領悟。。。

我喜歡探索、發現,但是我沒什麼天份。。。
跟隨著他們探索,看見了那智慧的氣息,
更深一層地體會身邊的一切,
不段地發現自己、更會重新愛上自己,
所以,就會不自覺地愛上了他們。

實際地運用腦子裏的智慧,才算是踏實。。。
生活,必須如此。。。
昨天,我看見他又成熟、穩重了一些,欣慰。

當然,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世界了。。
況且,我還遇上了另一個踏實的天才。。

第二段婚姻?不想煩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