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October 26, 2012

在藝術創作裏,我們隨意地玩弄著時間、空間。。。
在現實生活裏,時間、空間都在玩弄著我們。。。
有些事情,我無法控制。。。

或許有一天我們突破得了時間與空間。。。
然而,到時,彼此卻再也不再需要彼此。。。
那麼。。我想讓生活簡單一點。

原來,人,只能用愛情來談戀愛。
我還是個人,我突破不了。
我無法只愛一點點。。。

原來,人,只能用愛情來談戀愛。
我還是個人,我突破不了。
我可以什麼也不要,因為我不曾擁有什麼。。。
只要自己依然存在,我必然會繼續上路。。。
別怕我會流淚,因為早已淚盈滿眶、
也早已習慣了哭著長大。

原來,人,只能用愛情來談戀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