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November 9, 2012

收場

好想靜下來!!!!!啊!!!!!!

可不可以,放過我了???
又是我的錯,自己不會拒絕???
我已拒絕了!!!!!!!!!!!!!
沒有人肯做,又回到我頭上!!!!!
誰不想只是教教課,寫寫文章,做做RESEARCH???
自私的人,只會想到自己。。。
但是,更可怕的是無能的人!!!!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無能又狡猾的人!!!
你做奴隸,他來領功!!!!

我不怕忙,最怕被人強迫做事。。。
我不怕做事,但若為你做牛,只為你好。。
我恨死你!!!!!
你欺負我???
你不會有好收場!!!!

今天,吶喊了兩次,依然沒變好。。。
我快瘋了!!!!!

可惜,我只會為大家好。。。
沒辦法,是我太單純。。

我想家, 但有家回不了。。。呼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