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rch 17, 2015

童话

果然,就如别人会说的:

一个活在自己世界、想得太美,
不切实际、骗小孩子的童话故事。
童话背后的隐喻又有多少人在乎?

如果灰姑娘活在现在的社会,
她会被称为大笨蛋。

我是,我宁愿认了自己也是个大笨蛋。
我真的允许一部分的自己,
跟她一样单纯及别人眼中的愚蠢。。。
如果我不相信这世界是美好的,
我就会和别人一样,开始一起毁灭它。。。我真的不忍心。

Thank you
I am sorry
I love you
I forgive you
在电影里、生活里,
这些简单的话语,变得深刻、深奥、丰富。。。

这些话一定要当下说,
因为没人知道几时,我会来不及说。。。

静静开着车回家,
我为那颗单纯、简单的心,留着泪。。。

小小声说:
别怕。。谢谢妳。我爱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