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4, 2011

原版的感言、心得

千言万语,一言难尽。。。
80个字,绝对不够。。。

非常珍惜每次站在舞台上舞动、叙述的机会。。
每次都是让自己成长让自己感觉幸福的机会。。
很喜欢那分享幸福及被聆听的感觉。。。

2001年,我与沙巴结下了不解之缘,更开始爱上了这片土地。。
10年后的今天,“神山的传说”让我更深入认识沙巴,更让我发掘了许多为什么自己会爱上这片土地的原因。心说,我会继续不离不弃地活在这片土地上。
我没有忘本,我依然很爱我的家人,很爱我的家乡--芙蓉。
只是如今,我深深地感受到,我需要这片土地,这片土地也需要我。

这次的合作,编导让我有很大的空间去建立与丰富Bobohizan 这个角色。
我悄悄地把这份情怀注入了Bobohizan,但愿观众都能体会得到。
大家一定要继续不断地为沙巴创造更多的传奇!!!

想把这次演出特别献给:
Odu Rinduman(Lotud族-已故巫师领袖)
郭益南(沙巴游击队领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