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9, 2011

公民小学

“老师,是不是做这个动作就会赢?”
“老师,我们会不会拿第一名?”
“咳呀。。。去年我们才拿第六,今年我们拿第三先。。。”
哈哈哈哈。。。。我真不知怎么回答。。

这班孩子,比起去年的条件更好,更有想法,更加耐操。。。
今天,细雕一个舞者的动作。。。
又凹腰又翻身,连续练习。。。
对她要求挺高,舞者不哼一声照办。。。
至到泪流满眶,舞者还照办不亦。。。
我这才惊觉,是自己操得过火了。。。

令我惊叹的是,休息不到五分钟,她就默默入队继续排练了。。。

放休息的时间,总会有两、三个舞者,跑过来,“老师我们吃饱了”
眼睁睁看着我,等我给动作或技巧她们练习。。。
不然,如果我沉思着。。。
转过头来。。她们就在那儿一起拉胫或练动作。。。

这是一班好孩子、用功的孩子、听话的孩子、有想法的孩子。。。
正适合今年的这个主题。。。

舞蹈快成型了。。。一点一滴,慢慢酝酿累积。。。
舞者的身体一天一天慢慢地适应那节奏。。。
今年,公民小学该会有不一样的演出。。
孩子们,我们一起加油!!!

嗯,就先让他们跳好这支舞,
他们自然就能体会,什么比拿第一名更加值得高兴、值得骄傲。。。
但愿我们的合作,将不只为这次比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