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9, 2011

Departure


非常接近现实的故事。。。
也因为这样,幕幕都非常入骨。。。
这片,打破了语言的障碍。。。
简直忘了这是一部日本片。。。
无法形容。。。没话说得请。。。
因为有太多的思绪还未整理好。。。

只知道明天一早,第一件要办的事就是打电话给阿爸。。。
要祝他父亲节快乐。。。

讲起阿爸,
他是反应最大,且最极力反对我转去艺术系的人。。。
阿爸不知道,
他是其中影响我最深的人。。。
我固执的坚持应该是从他那儿学来的。。。

Form 4,人生第一只独舞,
表演一完毕,我人都还未踏出舞台,
阿爸就已跑到侧台,挺起两根大拇指,眼睛都忘了眨地对着我说:“啊B, 劲啊!劲啊!”

阿爸再激烈反对,也敌不过,那一刻他对我的肯定。。。
阿爸反对是因为担心我找不到吃,担心我会受苦。。。
是因为他爱我。。。我知道。

阿爸,你年轻时,不是也不怕苦的吗?
别担心,我是苦惯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