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11, 2011

生命

她说:“我不曾选择成为舞者,是舞蹈选择了我。就这样,舞蹈成为我的生命。”

他说:“我有一个梦,我要创立一个中国人的现代舞团,我的老师和朋友认为我很傻。。。
至少我们开始了。我们将继续奋斗。云门不可能一天造成。。。”

Odu 说:“因为只有我会做,我每天就忙着这些。。。没得歇息。”

他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环境会让我放弃。。。我们还有很多个六年要走。。。”

背后的一切,都清楚听得见
左、右、左、右、左。。。。。
“。。。落实细节,走出困局,向上爬,往上走,大家加油”

另外,原来有这个道理。难怪。。。。。
我每天告诉自己,“无所谓。。。无所谓。。。”
却变得越来越有所谓。。。
哈哈哈 真是滑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