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11, 2011

Office

学生每次走进我的office,就会“哇。。。。”
东西越来越多了,叠也叠到天花板了。。
有些东西,未来会派上用场的,就是丢不得。。
也许,真的需要一个更大的空间。。。

有一次,有位朋友自问自答,笑着对我说:
“我了解,凌乱就代表有事在忙着。
每天整整齐齐,就代表太空闲了。。。”

当你看见我在全神贯注地收拾东西的时候,别见怪。。。
这意味着,将会有重要东西要忙,我在备战。。。
当你看见我的东西凌乱不堪,别见怪。。。
这意味着,战争正在发生,有事想不通,我在作战。。。

今天,我全神贯注地在收拾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